符狸祠下

希望我写的故事你能喜欢

该如何让自己的爱人吃醋

脑洞来自 @长袖挥 点梗
作死傲娇想让师哥吃醋卫庄x淡定就是不吃醋盖聂
在被鲨齿追杀的边缘大鹏展翅
说明:脑洞不是正文,只是先放出来的福利,答应你们的正文会写的,之前那篇《震惊,流沙总裁失忆……》也是有正文的
债多不压身
然后想看此梗的小可爱 @璧缝  @wuebxydhdx

该如何让自己的爱人吃醋

卫庄和盖聂结婚两年,怎么说呢,生活平平淡淡的,但是卫庄心里却一直有个坎,要是盖聂单独跟人出去,哪怕那人卫庄认识,也知道盖聂的为人,卫庄都能喝一整瓶醋,觉得那人一定是觊觎盖聂

但反之盖聂却不是,有次卫庄因为谈生意外出喝醉了,住在了酒店,盖聂也只是跟卫庄的助理确认一下后,便没有任何作为了

卫庄觉得,要是那是盖聂,卫庄打爆盖聂的电话,确认地址,连夜都会把人带回来
卫庄觉得盖聂他不在乎自己

但是我们的卫大总裁又不是直接问自己爱人“你爱不爱我。”的那种人,卫庄想的是,盖聂一定会敷衍自己说“爱”的,卫庄是绝不会承认自己不好意思问出口的

卫庄为了让盖聂吃醋做过很多事,比如故意很晚回家,还不接盖聂电话,然并没有制止自己的助理和盖聂通话,因为我们的大总裁还是会怕盖聂担心他

某杂志社的一些扑粉追影的一些报道,说卫庄和某女子深夜外出喝酒,卫庄看到这些报道忍不住的翻白眼,那个女人是他生意伙伴的女儿,那天,一定要卫庄送送他女儿,卫庄又不好驳了他面子,但天地良心他们之间相隔至少一米以上,那些人从侧面拍才显他们挨得近,卫庄第一时间就叫人压下了这篇八卦新闻,还起诉这家新闻社,那本八卦杂志卫庄却拿了一本回家,丢在茶几上

一开始,卫庄纠结急了,想把那本杂志拿走,不希望盖聂误会,又希望盖聂看到,质问他那女人是谁

但是卫庄忘了,吃饭那天的事,他有借助理之口和盖聂报备过

呃,所以,我们卫大总裁的计划又失败了

在无意中,卫庄知道一位著名情感大V:符狸祠下
所以偷偷拿了助理的微博号询问此大V
“该怎么样让我的爱人吃醋。”
符狸祠下“您为什么想让自己爱人吃醋呢?”
“我觉得他不在乎我。”
符狸祠下“那您为什么不直接问呢?”
“问不出。”
符狸祠下“那您可以发消息问啊。”
过了好一会没消息
符狸祠下“亲?”

此时的卫庄在编辑短信
打了又删,删了又打
师哥,删掉
盖聂,删掉
你爱我嘛,想了想有点矫情删掉
我爱你,为什么要跟盖聂表白,删掉

最后想了想
“能否有幸,与你白头。”
过了一会来了一条消息
“老来多健忘,唯独不忘君。①”

①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室思》徐干

然而卫大总裁光顾着开心时,却不想那位微博大V
把他讲的故事,写了出来,贴在了网上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