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狸祠下

希望我写的故事你能喜欢

震惊!流沙集团总裁失忆了

又名震惊!流沙集团总裁失忆后居然做了这些事!上篇

*ooc

*失忆后突然少女心不过谁知道他是真失忆假失忆的卫庄X一脸蒙蔽突然被通知是小庄爱人感觉小庄怕不是傻子但是依然温柔包容小庄的盖聂

*是的我来还债啦,下篇要过几天放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其实这篇很正经的

*没看过的建议先看一下我之前的脑洞





据不知名人士透露,Q市第一大集团流沙集团总裁卫庄居然失忆了,此消息一出瞬间占据各个娱乐媒体的头版头条。



而此时我们流沙集团的总裁正一脸冷漠的看着站在病床头边的众人。

“你们谁?”

“我靠,卫庄兄,你不会真的失忆了吧?”还是韩非第一个反应过来,提出了心里的疑惑。

“否则呢?跟你玩过家家嘛?”卫庄吸了一口气,压低了声音。

“哇~老大,你失忆了我们怎么办啊!”这下韩红莲收不住了,冲到病床前,紧紧抓住卫庄的手臂说道“没了老大的英明指导,我们要露宿街头了啊!”

“行了,够了。”卫庄挣脱出了韩红莲的手,摁了摁太阳穴“戏够了,就说点有用的。”

韩红莲不在意的“切”了一声,站起身,离开了病床,自言自语着“老大你失忆了还是那么不解风情。怪不得...”

话说一半,韩红莲突然打住了。

卫庄也感觉到了韩红莲话没说完“怪不得什么?”

韩红莲也是没想到自己的自言自语被卫庄听到了“没,没,没什么,就是怪不得单身那么久。”

卫庄盯着韩红莲看了一会儿,没有再问什么。

这是,韩非出来打圆场“好啦好啦,还是让卫庄兄先休息吧,红莲,我们走吧。”

韩非和韩红莲离开病房后,病房瞬间安静了一下,卫庄一人坐在病床上,看着床头柜上的手机,伸手拿了过来,手指一摁就打开了,在通讯录里翻了翻,最后打开了手机相册,里面只有一张照片,一个男人在站在林荫道上拍的照片,卫庄盯着这张照片陷入了沉思,手指摸索着屏幕上的照片时,无意中点开的照片的信息,看到第一行照片的名字是爱人时,卫庄的脸不由自主抽了一下。

韩非和韩红莲离开病房后,韩非找到了卫庄的主治医生。

韩非笑着问医生“所以现在卫庄为什么会失忆?”

医生翻看着病历本“病人的大脑由于受到了强烈的撞击,会有短暂的失忆,但现在的情况不好说,可能是因为病人心理问题,选择遗忘过往的经历。”

“他什么时候想起来?”

“这可不好说,可能他明天就想起来了,可能要过很长的时间,这一切都要根据观察病人的状况来定...”

“好的,谢谢医生。”韩非突然出声打断了医生的说话“他明天就会想起来的对吗?医生。”

“病人现在这状况,并不能这么肯定...”

“我说对吗?医生。”韩非再次打断医生,冲医生笑了笑

医生明显感觉到周围的气压低下来了,明明对面那个人是冲着你笑的,医生呼出完了一口气,缓缓说道“对。”

“好的,谢谢医生”韩非礼貌的冲医生点了点头,便转身离开了医生的办公室。

在外面等待的韩红莲看见韩非出来,便走到韩非面前“哥,怎么样,医生怎么说?”

韩非笑了“还能怎么说?就是失忆了呗,小莲,你偶像剧没看过吗?”

“这么狗血的吗?”韩红莲也感叹了一下“谁能想到啊,人好好的在家里,怎么就失忆了呢?”

“医生说是大脑受到了强烈的打击,是遇袭了?”韩非也觉得这是不可思议。

“白凤已经去查了,应该能查到一些什么。”

“好,小莲,你明天向一些媒体透露流沙总裁已经恢复记忆了。”

“可是哥哥,明天卫庄真的能想起来吗?”

“谁知道呢,不过一个集团总裁失忆了可不是什么好事,就怕有些人按耐不住要搞些事情来。”说到这里韩非忍不住抱怨“现在卫庄兄失忆了,这种事还得我来帮他收拾,啧,也没记得他平时怎么对我好啊。”韩非越想越觉得不太平衡。

“嘶。”韩非好似想到什么,嘴角微微上扬

韩红莲看着自己哥哥这么笑,就知道哥哥一定又是想到什么坏主意,这个笑,太不怀好意了。

韩非莫名的心情愉悦,拍了拍韩红莲的肩膀“行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也回去了。”

 

第二天

韩非带着韩红莲来到了卫庄的病房。

韩非推门进去就问道“怎么样?卫庄兄,今天可感觉好点?”

卫庄看了一眼韩非便视线继续收回到自己的手机上。

韩非也不恼,笑着凑上前去“哟,卫庄兄这是在看什么呢?”

卫庄不着痕迹的把手机锁掉了,放在了一旁,看着韩非“我们很熟?”

“这自然,我们可是从小穿一条开裆裤的交情。”韩非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那我有个爱人你知道?”

卫庄这么一问,算是问住了韩非,卫庄看见韩非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知道自己算问错人了“看来你不知道了。”

韩非反应过来,回答道“知道,只是没想到你会问他。”

“怎么?不能问吗?”

韩非走到床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下来“是啊,以前谁跟你提到他,你就跟谁急啊。”

“为什么?”

“因为他甩了你啊。”韩非笑的一脸幸灾乐祸。

卫庄的脸色因为这句话暗了一下,韩红莲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韩非。

韩非笑容依然没有收敛“怎么?不信?”

卫庄瞪着看了韩非一眼,拿起放起来的手机,继续看了一会手机“为什么?”

“这还能为什么,你这脾气谁受得了啊,动不动冷着一张脸。”

要不是知道一些内幕,韩红莲差点就要相信在那边一本正经说着慌的韩非了。

病房里因为韩非这一句话突然陷入一阵安静,过了一会儿,卫庄开口了“我想见他。”

韩非没想到卫庄会说这么一句,没忍住笑出了声“没想到啊,卫庄兄。好,病人最大,我们通知他过来。”

韩非带着韩红莲走出了病房,一出病房,韩红莲就忍不住了“哥,你都在说些什么啊!”

韩非一脸无所谓“反正他不是失忆了嘛。”

“可,这事...”

“找个人过来照顾卫庄也好啊。”

“不是,我们现在到哪找盖聂啊。他不是都出国了嘛?”

“不,他回来了,他现在在墨氏”韩非认真的说道

韩红莲一脸不相信的看着韩非

“行了,你也别这么看着我,这不是架不住之前的某人想知道嘛,走吧我们去找盖聂。”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