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狸祠下

希望我写的故事你能喜欢

水星记

*演员盖聂x演员卫庄
*第三人讲述
*来自粉丝的真情实感
*前情提要参照我的微博梗
我居然把这万年老梗的坑填了,秃头作者在此谢过大家

bgm——水星记

正文

   “要多么幸运,才敢让你发现你并不孤寂”

       那件事其实大家真的不必要那么激动,有好多妹子情绪激动私信跟我说要脱粉了,还问我后援会解不解散,这里我希望给大家讲个我的故事,关于我认识哥哥的故事。

        认识哥哥——盖聂是个很偶然的机会,那时我还高中的时候,一定很偶然的机会和朋友买了一场小型舞台剧的票子,那个剧场是我第一次认识哥哥的地方,剧场虽小,但是哥哥表演的很认真,有一场无实物表演,哥哥都十分投入,仿佛,他真的爬过了高山,演戏演到一半的时候,哥哥突然把手伸到了我面前,邀请我上台时,我一时慌了,但是哥哥悄悄的跟我讲要我不要紧张,我并不需要做什么,其中有一部分,哥哥要把手捂到我耳朵上不要玩听到外面声音,哥哥手一直腾空着,并没用碰到我的耳朵,我无意中一撇看到哥哥脸上微微有点汗珠,可是我想为什么会出汗呢,明明剧场里冷气打的特别足。

        演完后,剧场发了这部剧的的明信片,可以要签名,哥哥给我写上了

                 ——————————————————    
                      祝女儿:                                  
                                   天天开心!                 
                                                  盖聂
                 ——————————————————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了哥哥的名字,那时哥哥大四,也是从那次开始,我开始关注哥哥的每一场话剧,省吃俭用的去买话剧门票,那时候我看见一个人就想告诉他“看见没,这是盖聂,他真的超棒!”

        那时候我总是在想,哥哥毕业以后会继续话剧表演还是去拍戏呢?

        哥哥毕业后接了一部网剧也就是《天行九歌》,那时,也是哥哥第一次开通了微博,我也是第一次关注了哥哥,哥哥的微博大多是为了剧的宣传,每条微博我都点赞评论转发,评论的大部分内容基本就是哥哥演的超棒,加油!之类的话语,我也是拼命的安利给我身边的人。

       《天行九歌》结束后,成立了哥哥的粉丝后援会,那时候的后援会并不正规,人也很少,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后来哥哥签约了工作室,刚开始我是特别高兴的,只是看了一些工作室给哥哥接的剧以后,发现工作室并没有真心的为哥哥规划,这些剧多为烂俗,虽然剧本很不好好,但哥哥却对这些烂剧本钻研,努力演好这个角色,可这并没用让我开心,在我心里哥哥是可以接更好的剧本,在更高处散发光彩,我希望哥哥能拿影帝。

        xx年的时候哥哥接了一部《夜尽天明》一夜爆红,我也替哥哥开心,粉丝因哥哥在剧中的角色,戏称盖聂为“大叔”,可我依然喜欢叫他哥哥。

        也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工作室的事,私生饭的事,还有抨击哥哥根本毫无演技的事,这一路作为一个旁观者都感觉很不容易,更何况作为亲身经历者的哥哥。

        每次给哥哥评论时我都写着“哥哥没事,我们陪着你。”

        直到后来那个人出现了他帮哥哥解约了工作室,在哥哥解约了工作室后,开始接手打理哥哥的一切,这些事,作为哥哥的粉丝我们不可否认的,这是我们帮不到哥哥的。

       那个人,嗯,也就是卫庄,是盖聂,也就是哥哥的师弟,他之前和哥哥一起出演了《九歌》,他也是个演员,后来才退居幕后,知道这些事,我不得不承认我是感动的。

         再后来哥哥由《百步飞剑》获得了影帝。

         看到哥哥和那个人在一起的新闻时我哭了,并没有难过,是开心,从今往后有个人能一直陪着哥哥了,哥哥不在是孤寂一个呢人。

        真的是太好了呢!

        后援会并不会解散 ,因为依然有人喜欢哥哥的人,但我会卸任会长一职,交由其他妹子任职,并不是不喜欢了,只是现在只是想单纯的喜欢盖聂的剧,喜欢盖聂。

        等将来有了孩子,告诉孩子盖聂是个超棒的演员!

           转发3w                评论1.6w              点赞1w

热门评论
盖聂v∶谢谢,祝以后天天开心!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