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狸祠下

希望我写的故事你能喜欢

animals

设定大概就是卫•占有欲超强•庄
其他就没有了,暂时只是个脑洞
脑洞来自 @wuebxydhdx 的点梗

这里强烈给大家推荐一下tf的灰色香根草

*香水给人的含义,其实跟动物的气味一样的,简单的解释一下就是跟信息素差不多,卫庄差不多就是这个想法
*所以就想到给这个文章取名《animals》

卫•占有欲超强•庄

开玩笑,普通翻手机,打电话询问在哪,看见和其他人在一起就会七想八想的根本配不是我们卫•占有欲超强•庄

不会每天翻手机,每天查盖聂去哪儿了,但是,回来晚了,会主动打电话问盖聂在干嘛,不管多晚都会接回来,不会让盖聂住别人家或者住在宾馆

跟朋友出去聚会,也不会阻挠盖聂出去,因为盖聂朋友也就几个,卫庄认识,但是若是不认识的,最好是工作上的事情,否则,卫庄会单独约那个人出来,气场上碾压他,之前盖聂也不是没几个追求者,这种事卫庄很熟

(以下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作者,前方现场报道的画面)

卫庄倒不是那种定了时间,会故意迟到一会儿,会故意挑一些高档的地方给对方难堪的人,准时准点到

卫庄轻笑了一声“你有没有追求盖聂的资格我也不说,但是……”卫庄向右轻微歪了歪头,轻蔑看着对方“你再这么骚扰他的话,我希望你到时不要怪我”
看着对方几秒,卫庄笑了笑,站了起来“我的话说完了,剩下的,你自便吧”说着就离开了

盖聂的衣服全是由卫庄打理,也是这样盖聂的衣服上难免都是卫庄的味道

卫庄以前是抽烟的,但是遇到盖聂以后就不抽了,
“我不想你身上沾染其他的味道”卫庄是这么对盖聂说的

卫庄一直用的香水是灰色香根草,那是以前还没跟盖聂在一起时,卫庄生日时,带着盖聂一起去挑的
从那以后便一直都是这款香水,久了,在卫庄从后面抱住盖聂时,也不知道是卫庄的香水味,还是卫庄本身的味道

做爱时,也会留吻痕,轻轻的一点痕迹,除了大腿那侧,也会留在脖子,手腕这种地方,不会太过,穿衣服能遮住这些痕迹,想着盖聂衣服下面那些别人不可能看到的地方全是自己的痕迹,卫庄就会莫名觉得很开心

什么你说卫庄占有欲太强会病?不会,盖聂是什么人,卫庄一些小动作盖聂也是知道的,只要不过分,盖聂还是会包容卫庄的,但过了,大概就是打一顿然后赶出去,是的书房都不给卫庄住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