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狸祠下

希望我写的故事你能喜欢

朋友,大庄小聂吃吗?

我不知道有没有喜欢大庄x小聂的

背景大概依然是架空(如果按照秦时的剧情时间线我真的编不出来)

故事背景我还没想出来,最近脑子不好使

一个时间线就是小庄x小聂,还是师兄弟,更似亲人,还没有发展成爱人,小聂20岁成年那天就死了(我也没想好为什么死了,就算它诅咒好了)
然后小庄在失去小聂的(痛苦?)中长成了大庄,这就成了另一个时间线

然后因为时间错乱
小庄小聂时间线中15岁的小聂穿越到了31岁大庄的时间线中

差不多就是31岁大庄捡到15岁小聂的故事,概括一下就是一个大霸王把小聂宠成“小霸王”,小聂负责装乖巧,看起来是个小兔子,其实是个大老虎,宠到甜死你

小聂留在大庄这个时空的话,小庄那条时间线就会提前五年失去小师哥,小聂回去之后还是会在五年后失去的

大庄想让小师哥留在他那个时空(但是由于我最近想写BE),但是小师哥不是属于那个时空的,小师哥18岁后身体开始逐渐衰弱,一开始临床表现为感冒咳嗽(我瞎掰的),大庄找了好多医生(大夫)都看不好,直至小师哥20岁那年去世

因为小师哥留在大庄那个时空,所以小庄那个时空的小师哥就会消失,那个时空的小庄就会渐渐不记得小师哥,(小庄亲妈无疑)

大庄小庄同时失去小师哥

“我一生失去过你两次。”

我真的很喜欢小聂,所以安排小聂死,因为留下来的那个人就要守着记忆,寥寥此生,直到死去,依然紧抓那份回忆不肯放手

——————

*我没忘记自己挖的坑,我真的有在填,看我真挚的眼神

这个坑填不填我们看天意好嘛,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