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狸祠下

希望我写的故事你能喜欢

震惊!流沙集团总裁失忆了

*下篇

*全文完结

*深夜激情写文

*接下来你们要看什么?


韩非和韩红莲两个人就这样来到了墨氏。

在路上时,韩红莲用电话联系了端木蓉,所以当韩非和韩红莲下车时,端木蓉早就在楼下门口等候了。

“蓉蓉!”韩红莲一下车就跑了过去,自从韩红莲当了卫庄的助理,端木蓉选择呆在墨氏帮忙,两个姑娘也是好久没见了,兴奋的拥抱在一起。

韩非走了过去,向端木蓉点了点头示意了一下“端木小姐,想必端木小姐也知道韩某的来意,请问,盖先生他...?”

“他今天正好在,我带你们上去吧。”端木蓉开口回答道。

“感谢!”

端木蓉把韩非韩红莲带到了一个房间门口,端木蓉轻敲了两下门,听见里面传来“进”的声音后,推开了门“盖先生,有人找。”

端木蓉一个侧身,韩非走了进来“盖先生,许久未见,近来可好?”

“尚可安好,只是没想到韩公子会来找我。”盖聂没想到来人居然是韩非。

很早之前,因为卫庄的关系,盖聂见过一次别人称作韩氏“九公子”的韩非。

“韩某有些话想跟盖先生说,您看...”

盖聂看着趴在桌子上写作业的荆天明道“天明,你先跟端木姑娘出去吧。”

“啊,为什么?我不要,我要大叔给我讲解题目。”荆天明万分的不乐意,看了一会儿盖聂后,又松了口“那好吧,我去外面等大叔。”说着就站起来跟端木蓉出了房间并关上了门。

 

房间里面,等人都走后,韩非才开始此行的目的。

“盖先生,我此次前来便是因为卫庄兄的事情。”

“小庄?”盖聂微微皱了一下眉头“难道,前天的传闻是真的。”

“是的。”韩非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诌“医生说很有可能这一辈子都记不起来,现在集团内很多人都虎视眈眈,这件事很有可能被有心之人大做文章。”

“所以...你是需要我做什么?”

“医生说需要家人陪伴,刺激大脑回想一些过去的事情,说不定就能想起来,我们这些狐朋狗友是帮不上忙了,我想与卫庄兄从小生活了十多年的盖先生是现在最能成为卫庄兄家人的人了吧?”韩非说的十分诚恳。

盖聂眼睛直直的看着韩非“我想,韩公子找错人了,小庄并不会想见我。”

韩非轻笑了一声“我与卫庄相识说久也不久,但我也知道卫庄是个嘴硬心软的人,我想盖先生不会不知道吧。”

盖聂听后沉默了一会儿“我知道了,那便跟韩公子走一趟吧。”

 

没多久,韩非带着盖聂来到了医院,在一间病房前韩非敲了敲门后便推门进去了,看见卫庄靠着床头。

“哟,卫庄兄气色不错啊”韩非打趣着。

卫庄淡淡的撇了一眼韩非便不再看他,韩非也不在意,凑到卫庄的耳边压低声音说道“我把人找来了,你可好好说。”

说完,冲身后的盖聂笑了笑“你们慢慢聊,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出去时还贴心的把门带上了。

病房内就只剩盖聂和卫庄,一种谜一样的安静在空气里散播开来,卫庄不说话也不看盖聂,盖聂也不知该如何开口。

最后,盖聂在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喊了一声“小庄。”

被盖聂开了个头,卫庄也不再沉默,带着一点质问的语气问道“你怎么现在才来?”

盖聂没想到卫庄会这么跟他说,心里想着自从师父去世后,小庄也就自己那么一个亲人了,小庄出了那么大的事,自己没有及时关心实属不该,想到这些,略带一些愧疚回答道“抱歉,小庄,是我没有及时了解。”

“哦”卫庄淡淡的回了一声,又问道“你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

盖聂想了想“我最近会先陪着你。”

“做什么都陪?”

“当然。”

 

第二天,盖聂收到卫庄的消息时,觉得自己还没有睡醒,但紧接着卫庄的电话就打来了。

站在游乐园门口时,看着一旁拿着门票的卫庄,盖聂心想算了,既然小庄想玩,便陪陪他好了。

怎么说呢,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一起出现在游乐园里总还是有点显眼的,但还好,盖聂和卫庄也是大风大浪过来的人,这点注视的目光算不了什么。

但是盖聂没想到卫庄接下来做的远远超过了盖聂认知里的卫庄。

逛到一半,卫庄买了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并且塞给了盖聂,盖聂对这种甜甜腻腻的东西不是很喜欢,但由于卫庄的一直看着,盖聂象征性的舔了一口,入口冰冰凉凉,酸酸甜甜的

“怎么样?”卫庄问盖聂。

“挺好的。”这是盖聂的回答,想了想把冰淇淋送到卫庄面前,给卫庄吃,盖聂的想法很简单,小庄想吃,给小庄吃。

没想到卫庄就着盖聂的手,咬了一口那冰淇淋“太甜了。”如果细心一点会发现卫庄的耳边轮廓有点微微发红。

最后那冰淇淋化掉,都没人再吃一口,盖聂是因为真心不喜欢,而卫庄嘛...谁知道。

两个人就如逛街一般漫无目的的走着,直到走到摩天轮下面,卫庄看着盖聂“坐嘛?”

盖聂点头同意了,两人便买票,坐上了摩天轮。

摩天轮缓缓的转着,快到最高处时,一直沉默的卫庄突然开口“我喜欢你。”

盖聂一脸震惊,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接下来边听卫庄继续说“我绝对不同意分手的。”

 

摩天轮事件后,卫庄便开始“追求”盖聂。

一起去看海啦,一起出去旅游啦,详细可百度要复合的情侣一起要做的100件事情(骗你们的)


很久之后,卫庄和盖聂所谓的重新在一起了,又过一段事件卫庄恢复了记忆,得知自己居然和师哥在一起表示吃惊,吃惊后又表示,既然木已成舟,那没办法,只好继续和师哥在一起,作为伴侣的盖先生在一旁看着,并没有说任何话。

整件事下来,最开心的大概莫过于韩非,他表示这段事情,真的够他笑一辈子的,电视剧都没这狗血。

 

不过,关于卫庄为什么会在家里遭到袭击,卫庄表示他不记得了,这件事便成了谜。

不过都大团圆了,呵呵,谁关心这个。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