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狸祠下

希望我写的故事你能喜欢

震惊,流沙总裁失忆后居然做了这些…

震惊,流沙总裁失忆后竟做了这些事

我们的目标:脑洞大过银河系
如有雷同,管他呢
脑洞来源 @师哥么么哒 的点梗

失忆后突然变少女心的卫庄x感觉自己师弟可能变成傻子的盖聂

某日,流沙总裁卫庄起床后,一如既往煮着咖啡,拿着平板看着秘书发来的形成报表,却不想,突然凭空出现了一女子,总裁面露不悦,想质问女子是何人,如何能够出现在他家里,却不想女子先发制人,一拳打了过来,总裁毫无防备,结结实实挨了一拳,总裁昏倒在地
总裁迷迷糊糊听见女子说“……失忆……”什么的,后面总裁就晕过去了

等卫庄醒来时发现他已经在医院了,旁边围了三四个人
看见卫庄醒来了,众人赶忙上前
“老大,你没事吧”这是关心上司的赤练和墨麒麟
“卫庄兄,你可算醒了”这是借关心兄弟口来看热闹的韩非
卫庄看了一眼周围的人开口道“你们谁?”
众人一脸一可思议“!!!???”

医生给卫庄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后,宽慰众人道“没事,他就是失忆了”
众人震惊

赤练小心翼翼的询问到“老大……你……真的什么都想不起了?”
卫庄翻看着手机,希望从中找寻一些记忆“不记得。”

卫庄翻了一会手机后,在相册中点开一张照片,询问赤练“他是谁?”
赤练一脸震惊
韩非凑上前看,也十分惊讶“盖聂?”随后又十分不怀好意的笑了“没想到卫庄兄你……”
卫庄有问到“他是我师哥吧。”
韩非“是的。”
“他是我恋人?”
众人持续惊呆中
韩非笑了“卫庄兄何出此言啊?”
“我通话记录中只有保存他的,联系人备注也只有他前面加了一个a,相册中也只有他的照片。”
韩非哈哈大笑“没想到啊,卫庄兄你……对对,你们是情侣。”
“那为什么他没来?”
韩非笑得眼泪水都出来了“还能为什么,你们吵架了呗。”
“我想见他,你们把他找来。”
赤练一脸惊呆的看着卫庄,又看看她哥哥
韩非已经笑得捂肚子了“哈哈哈,小莲你赶紧去,我们得通知病人家属啊。”

过了一会儿,病房内只剩稀里糊涂被赤练等人找来的盖聂和躺在病床上的卫庄
一时空气都安静了,盖聂想了想还是先开口问到“小庄你……”
却不想被卫庄打断“哼,你为什么不是第一时间来看我?”
“抱歉,我也是刚刚得知。”
“你不关心我?”
盖聂也是被小小的惊到了“……没有。”
“我跟你道歉”卫庄一脸诚恳“虽然我失忆了不知道我们为什么吵架。”
盖聂在来时也听赤练等人说了一些,想了一会解释道“小庄,我们不是情侣。”
“师哥你在跟我耍小脾气吗?”
盖聂“!??”
“果然还是我太忙了,没有关心到你。”卫庄自言自语道
盖聂选择保持沉默,应该他感觉他说什么此时的卫庄也听不下去

盖聂平日起床就有点低血压,今早被一通电话吵醒,接通电话时,整个人是迷迷糊糊的
“谁?”
“师哥是我,你准备一下,等会我来接你,我们出去约会。”卫庄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盖聂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盖聂还是跟卫庄出来约会了,当然,是被破的,但是他没想到卫庄会带他来游乐场
卫庄反问“情侣来游乐场不是很正常吗?”

进入游乐场的卫庄
“师哥我要吃冰淇淋”
“师哥,情侣不该共享一杯饮料”
“师哥,我们坐摩天轮”
“师哥,我们快到摩天轮最顶端了,你该亲我了”

此时另一个空间
躲在厕所间抱着手哭泣的女子,就是袭击卫庄的那个女子
“哼,叫你还傲娇,看你失忆了还傲娇,手好痛QAQ哦,看来今天是不能更文了。”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