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狸祠下

希望我写的故事你能喜欢

真情实感

首先非常谢谢大家喜欢我大庄小聂的那篇脑洞设定,你们都是非常可爱的大天使啊,网络真的是非常神奇的,能把世界各地的大家放在了一块儿,我也是因此获得超多的惊喜,我真的留了遍地的大坑啊,最近收到了一位小天使的留言说期待大庄小聂的文,真使我触动很大,坑文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是我开始实习,然后毕业了,开始在社会上工作了,我也是特别的迷茫

好的回归正题,大庄小聂原本设定背景在民国,emm因为一些原因我对民国这一时间背景一直都喜欢不起来,只是很爱大庄军阀的设定,嘿嘿嘿,提到民国又带有军阀,那么肯定是那段时间啦,留下大庄一个人抗日也太惨了,是的想任务设定的时候,大庄我第一时间想的就是陈伟霆的张启山,改古代我有觉得太无聊了,其实就是我懒,所以想了很久就放在了现代,你看放在现代就只需要谈谈恋爱了是不是,

文章的大框架还是不变,就是还是两个世界,A世界和B世界,A世家小庄和小聂在一起学习读书,然后小聂死了,出车祸死的!(这个记好了,后面要考的)小庄得了ptsd,看了心里医生,医生催眠(这医生就是那么厉害我不管),就把这段记忆尘封在了记忆深处,小庄渐渐变成了大庄,大庄记忆里还是有小聂的映像的,但就是知道有那么一个人而已,大庄不敢开车,不能做在车的前面,所以大庄大多数都做在后面,闭着眼睛,这样的大庄一直长着长着,就形成了B世界的大庄,B世界的大庄出门的时候就这样碰到了A世界车祸还没有死的小聂,啊其实就是一个穿越文,为什么要搞A世界B世界呢,为了显的自己牛逼,就这样大庄和小聂一起揭露尘封多年的真相,挖出当年的阴谋,你看是不是把我之前欠的刑侦文也还了,宠还是要宠的,这个年龄设定就是为了老牛吃嫩草,大魔王宠出一个小魔王哈哈哈

所以小聂设定年龄是18岁,大庄年龄设定是31(文章里是不会强调这个的),这种年龄差真的是刺激,所以互动就是牵牵手,照顾饮食起居,撑死吻额头,也是很甜甜的好吗!

结局就是找到了boss,解决了boss,小聂要回去啦,小聂承诺会会回来陪着大庄的,因为找出了坏人,所以过去的就被改变啦,所以大庄的记忆里小聂只是不知道去了哪里,过来两三年,啦啦啦,我们的大庄就出来啦,后面的霸道总裁梗也可以写了,师兄弟开始学习谈恋爱,做一些成年人该做的事情,嘿嘿

好,重点来了!文章呢!文章呢!

没有写!就是这么理直气壮!

那么我发这篇文章意义呢!就是为记录一下自己的脑洞,等后面我把时间空出来,把设定什么的都整理整理,估计就能发第一篇文章,我拍着我胸脯发誓,一定是一篇中长文


评论(3)

热度(20)